贾勤清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0-10-27
       1026日,在山东省第二十六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带队走访慰问环卫工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97.8万人民,向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的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贾勤清一行先后到青云大街深度保洁现场、植物园西门垃圾分类宣传现场等地,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每到一处,贾勤清都详细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环卫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干好工作。

贾勤清指出,环卫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工作,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起早贪黑、不计得失,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全社会尊重。贾勤清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努力提高环卫工人待遇,改善作业环境,为环卫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宣传部门和环卫部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弘扬环卫工作者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优良品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环卫事业、人人支持环卫工作、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孙五东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