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7
 

1024日,市委书记李新阁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新阁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东网商、山东食品科技职业学院、七维新材料、信诺数码、歌尔四期、山东半岛电子产业园、兴安路大桥、国合未来、福瑞喜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期安排、建设进展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急需解决的有关事项进行现场协调处理。李新阁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必须精准服务、全力推进。希望施工方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投入、加强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

李新阁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分析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对照序时进度,破解困难问题,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李新阁强调,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包靠责任人要压实包靠责任,加强跟踪服务,切实解决好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优环境。

市领导冷文清、苗光彬陪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