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主持召开第六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快问题整改,以严格举措一项一项盯紧抓实,一件一件对账销号,确保按时、高质量交上整改答卷。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及时发现处置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从源头消除环境风险隐患、筑牢环境安全防线,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深入细致摸排,全面掌握我市服务业发展底数,加强政策解读,做好对接服务,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服务业各项工作任务,定期调度通报工作进展,坚决杜绝责任“空转”。要提升统计质量,强化数据支撑,确保统计数据准确真实可靠。

会议听取了全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必须以慎之又慎的态度、严之又严的措施抓好燃气安全整治。会议要求,要压实各方责任,市场监管、住建、商务等部门要严格落实部门行业安全监管责任,镇街区要严格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全力以赴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全市取用水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有奖举报制度,鼓励群众主动举报、用水户主动申报。要持续开展无证取用水排查整治,全面摸清涉水企业取水用水底数,严厉打击违法取用水行为,维护好水资源管理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