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贾勤清主持并讲话,乔日升、赵延福等市级领导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民国防教育”专题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关于贯彻落实李干杰同志在省“四进”工作办公室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的通知》等相关内容,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部分内容和《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贾勤清要求,要结合所学内容,进一步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充分融入到今后工作中,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突出教育引导、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国防教育。要主动靠前服务,行动上要迅速、沟通上要到位、保障上要周到,全力保障“四进”工作。要坚持考核导向,突出政治素质考核这一重点,抓紧抓实平时考核,真正以平时考核推动公务员队伍建设。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