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19日,市委书记贾勤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乔日升、谭明、赵延福、冷文清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贾勤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安丘实际紧密结合。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锻造忠诚为民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贾勤清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安丘和法治安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