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持生产和工作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20日,市委书记贾勤清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持生产和工作的干部职工。

在青云植物园,贾勤清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辛勤劳动的精神,

一如既往地做好环卫工作,为提升市容市貌作出更多贡献。

在市人民医院北院区,贾勤清对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贾勤清强调,消防大队在火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柠檬生化公司,贾勤清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大势,拓宽发展空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再立新功。

在新安路与青云大街路口,贾勤清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对广大交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确保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盛源热电公司,贾勤清详细了解了热源保障、供暖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切实抓好供热运行、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节。

在市供电公司调度大厅,贾勤清强调,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是民生大事,要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力供应充足、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明亮、温暖、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田凯文、刘冠迎、王晓丽、赵春玉、孙志杰一同参加。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