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 乔日升到企业走访拜年

发布时间:2023-01-28

大年初一,市委书记贾勤清,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到部分企业走访拜年,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及企业家们送去新春的第一声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的付出,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

贾勤清、乔日升一行先后到鲁安药业、渠风食品、海龙博莱特、金鸿新材料等企业,与一线员工、企业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对他们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要以新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开拓创新,将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再创新佳绩。

一声声“新年好”“大家辛苦了”,让企业干部职工倍感亲切温暖。市领导的新春祝福和诚挚关怀,深深地鼓舞着每一位春节坚守岗位的员工。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新的一年,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孙志杰一同参加活动。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