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贾勤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冠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丽出席。会议集体审议了《安丘市关于进一步完善党管人才工作体系和推进机制的若干措施》。

贾勤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人才兴安之责,进一步加强对人才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要聚焦重点发力,优化完善人才兴安之策,持续深化“人才兴安”战略,紧扣发展引育人才、搭建平台集聚人才、优化生态留住人才,以海纳百川的胸襟、求贤若渴的状态广纳天下英才。要加强协调联动,全面夯实人才兴安之基,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党管人才、密切协调配合、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格局,不断凝聚人才发展合力。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