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贾勤清带队到实验小学和实验小学和平路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宏喜一同参加。

贾勤清一行先后调研了实验小学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创设及幼儿区域活动,观看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查看了学校个性课程等,并召开座谈会就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贾勤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和青少年事业发展,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办学条件,为广大少年儿童成长学习创造最优环境。

贾勤清强调,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争做对社会、对家乡有用之人。教工委要始终将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坚决杜绝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虚化、弱化问题发生。教体部门要持续完善教育体系,鼓励学生培养兴趣、挖掘潜能、激发特长;要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师师德师风修养,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做实各项基础性工作,将校园安全、防溺水等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学生健康安全。

贾勤清要求,广大教师要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做好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引路人,为社会培育更多栋梁之才;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增强自身业务素质;要开展多元化教学,丰富教学形式,让孩子充分享受学习乐趣;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要善于换位思考,建立良好的家校关系,共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