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5日上午,兴安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含双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限上企业负责人,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自然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观看了《我们的2022》年度总结专题片,宣读了《中共安丘市委兴安街道工委、安丘市兴安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奖。表彰先进、鼓舞斗志的同时,就2023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特殊的一年,也是砥砺前行、成效卓著的一年。一年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街道各部门、社区、村居、小区、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奋斗下,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不利影响,以争做领头雁、当好排头兵为己任,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空前考验中交出了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继续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干字当头、主动作为,争当推动发展的关键变量。要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推动在建项目如期建成、新签约项目顺利开工、双招双引再获突破,着力加快现有企业培强做大、裂变升级,实现经济发展提速换挡、量质齐升。要继续唱好品质城市建设的交响曲,切实建强居民自治体系,高效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全力配合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治理有效、配套完善城市格局。要持续打造村级班子的强基础,深入实施村党组织分类提升行动,聚焦人居环境整治、村级增收等重点工作任务,实现村级班子能力提升、成效提升。要继续绷紧安全发展的根本弦,着力增强底线思维,聚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土地管控、社会稳定等一排底线,织密高质量发展的“防护网”。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市“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要求,把作风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核心。全体干部必须保持更加清醒的头脑,拿出争先率先的决心,做好负重前行的准备,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要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在抓落实、出成效上,争先率先、唯旗是夺,当好决战工业的主力军、高质量发展的急先锋,推动兴安各项事业实现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