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山镇爱心村民免费为乡亲送药、送生活物资

信息来源:柘山镇 发布时间:2023-01-19

  开药店的为村里老少爷们无偿发放退烧药、在外打拼的为村里老人送去大米、面条等生活物品……这几天,爱心“接力棒”在安丘市柘山镇传递,尊老敬老、爱心奉献的文明风尚在这里弘扬。 

  前几天,安丘市柘山镇范家沟村村民范涛,主动为村民捐赠了部分感冒、止痛、退烧药,帮助村民抗击新冠病毒。他说:“村里老人年纪都大了,家里备的药品都不多,特别是退烧药。我是开药店的,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村民们能够温暖健康地过冬。” 

  村民范大爷拿到感冒药后感动地说:“村子里的年轻人都很出息,也很惦记我们这些老年人,大家心里都很满足。”

  这样的暖心事同样发生在柘山镇柳沟村。

  “程书记,我准备了点东西,咱们一块给村里的老人送去吧!”1月2日,在外创业打拼的村民张同全带着大米、面条、八宝粥等一宗物品来到村委办公室,与村党支部书记程培祥一起把这些物品送给村里8户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

  在外打拼的张同全心里时常挂念着村里的老人。上次他为村里33户老人发放生活物资,每家10斤鸡蛋、10斤面条和一箱牛奶。他的爱心举动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也为村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作为柳沟村的村民,我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老人做一点实事。”张同全谦虚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