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新一轮城镇基准地价调整更新工作

信息来源:安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10日,市政府召开2023年度城镇基准地价调整更新工作动员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殷飞主持会议,对城镇基准地价调整更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丘市副市长高勤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高勤耕副市长强调城镇基准地价调整更新工作要遵循动态更新、统一规范、科学实用、平衡协调的原则,明确责任,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充分考虑我市实际和发展要求,做好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结合,城乡发展规划和新型城镇化规划的相关数据搞好结合,要确保地价调整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

据了解,本次调整更新分为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和全域内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制定。结合安丘市城区实际情况,综合确定城区更新调整的评价范围是:东至东外环,西至潍日高速、西外环、潍徐路,南至南外环,北至北外环,面积为186.26平方公里。另外,根据目前安丘市城镇土地市场供应的实际情况,继续将范围覆盖到安丘市全域 ,总面积约1712平方公里。

山东亿华天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张秀经理讲解2023年度城镇基准地价调整更新技术要求,参会人员一起进行特尔斐打分。

为确保基准地价的科学性和现势性,市政府建立了科学的地价评估体系,对影响因素的选择更加全面、充分,确保制定的基准地价更加符合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