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第四督导组到安丘市督导检查“两会” 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3-06
    2023年32日,省农业农村厅督导组由省农机监理站四级调研员吕健带队,对安丘市农机安全生产全国“两会”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安丘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围绕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安全防范工作部署、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及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查阅了各项工作档案,并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还实地前往中科滕森(山东)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丘市鑫盛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查组强调,保障全国重要会议期间安全生产,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要结合当前春耕生产,提前部署、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安丘市农业农村局将以“平安农机”创建为抓手,从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农机安全管理制度、抓好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和农机安全隐

患排查整治等各个方面入手,切实消除农机事故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