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到部分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6

1017日,市委书记李新阁带队到大盛镇、柘山镇、石埠子镇调研,走访贫困户、查看部分产业项目。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个村,李新阁都深入贫困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帮扶措施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勤劳致富,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助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致富。

在实地察看了禄禧环保沼气发电暨秸秆综合利用、鑫和成外贸、东方希望集团生猪产业链、龙大精品生猪种养结合等项目现场后,李新阁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各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新阁指出,大盛镇、柘山镇、石埠子镇,作为山区乡镇,经济底子薄,发展基础弱。党委班子面对发展难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气神,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信心百倍、决心十足。

李新阁要求,要在全力抓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的基础上,围绕加快村级增收、群众致富,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推动村强民富。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认真梳理线索,加强沟通、盯紧靠牢,全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抓实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底线牢固、大局稳定。

李新阁强调,主要负责同志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谋划好镇域发展思路,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年底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苗光彬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