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查看城区供暖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7
 

10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带队查看了天裕热电、碧桂园小区、盛源热电、青云花园、交警队家属院等供暖工作现场。召开供暖工作会议,听取盛源热电、天裕热电、京奥能源等供热企业和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对城区供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贾勤清指出,冬季供暖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冬季供暖当做自己的事,凝心聚力抓好取暖工作落实,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心的取暖季。

贾勤清要求,各供热企业要扎实做好煤炭储备、管线维护、设备预热等工作,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管网不跑冒滴漏,保证冬季供暖质量和安全。要健全应急机制,提升应急抢修队伍技能,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求,要第一时间解决到位,确保供暖工作平稳安全开展。

贾勤清强调,住建部门要集中抓好热源和供热主管网的建设管理,严格管控供热质量;房产服务中心要加强对物业公司的监督管理,杜绝减量供暖、少量供暖问题发生;发改部门要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制定供暖价格指导性意见,供非集中供暖小区执行;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供热收费监管,对涉及供热的价格违法问题,要及时严肃查处;各街区要摸清辖区内小区供暖情况,协助做好非直供小区的供暖监管工作;各供热公司要提高供暖的效果和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冬季供暖筹备工作。

副市长孙五东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