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7
 

102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副市长孙五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密切关注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对重点地区来安返安人员开展追踪随访和核酸检测工作。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交通场站的查控和进口冷链食品风险管控,强化公共场所、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高度重视口岸人员接返、集中服务点和防院感、防校感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全面做好突发疫情应对准备,强化疫情处置队伍建设,配足人员、设备和物资,合理规划布局集中隔离场所,加强隔离点安全卫生、服务保障和人员管理。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引导,营造人人有责的防控氛围,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和爱国卫生运动,加强舆情监测和信息公开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对落实不力和渎职失责行为,一律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