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调研党管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9
 

1027日,市委书记李新阁调研党管武装工作,在实地调研了市人武部新办公大楼和民兵训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武装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党管武装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新阁首先对前期武装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国防和军队建设面临的内外环境正发生深刻变化,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工作水平。

李新阁要求,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人武部新办公大楼和民兵训练基地项目建设进度,让人武部早搬“新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武装的思想自觉。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居安思危意识、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从严落实管武建武制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抓武装的质量效果。全面对表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重点、扛牢责任,在应急处突能力上抓提升、在专武队伍培养上求突破、在加强国防教育上下功夫,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队伍。

李新阁强调,要营造爱武氛围,强化抓武装的支撑保障。要在精力上重点投入、工作上优先安排、保障上严格落实,真正做到管方向、抓大事、解难题、谋发展,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良好条件,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孙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苗光彬,副市长孙五东出席会议,市人武部部长温建旻汇报了武装部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