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1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安丘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安丘市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10日下午在安丘大剧院胜利闭幕。

市政协副主席王洪书主持闭幕大会。

中共安丘市委书记贾勤清,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市政协党组书记冷文清,市委副书记谭明,市政协副主席马良明、王俊莉、于利民、戴军、任瑞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康谊及十一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赵延福、冯启波、段宏喜、刘冠迎、谢谦彪、王晓丽、刘晓明、王振红、郑建成、房师靖、李华锋、赵春玉、管延升、孙志杰、高勤耕、徐艳、池泉、马玉宏。

会议补选冷文清为政协第十一届安丘市委员会主席,通过了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聚焦民生福祉,议大事、献良策,凝共识、聚合力,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来,十一届市政协在中共安丘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推进“六大行动”、助力决战决胜作为履职主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干出了政协工作新样子,彰显了服务大局新作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安丘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关键一年,也是市政协工作开拓奋进、大有作为的重要一年。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决战决胜中心大局,聚焦“一一五四一”工作思路和“751”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协商民主优势,深化创新履职载体,着力推动政治协商更加广泛、民主监督更加有力、参政议政更加到位,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谋长远之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汇同心之力,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安丘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接续奋斗,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政协履职新答卷,协力夺取决战决胜新胜利,努力为开创安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71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住我市的潍坊市政协委员,市直正科级以上党政部门单位不是政协委员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区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