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2年度干部荣誉退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1日,全市2022年度干部荣誉退休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贾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冠迎主持会议。

贾勤清指出,长期以来,荣退干部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殷殷重托,满怀对全市人民的深情厚意,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使命自觉,履职尽责、 干事创业,提振了争先率先的“安丘自信”、厚植了发展强劲的“安丘势头”、彰显了人民至上的“安丘温度”、夯实了安定稳固的“安丘根基”、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安丘担当”,展现了安丘干部的良好风范,为全市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贾勤清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安丘“决战黄金五年、冲刺第一方阵”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参谋员、宣传员、协调员、监督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丘事业发展,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为荣退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到政治上关心好、待遇上关爱好、生活上关怀好,确保广大荣退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上,为荣退干部们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品,部分荣退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