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山二期充电站投运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发展需求,近期,市供电公司以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为目标,全力推进充电设施建设,多措并举,合理布局,在青云山广场南侧新建潍坊市规模最大的地上充电站,解决了区域性充电难题,促进清洁能源消纳,积极构建“安全充电、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为我市新能源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百姓绿色出行贡献力量。

据悉,青云山二期快速充电站建设快充直流桩25台,可同时满足25台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车主连接好充电头,扫码即可充电,随充随走,过程简单快捷。

“电动汽车的出行成本比燃油车便宜,但是在家充电太慢,没有快充桩真是不方便,就怕走到半路没电了!现在好了,这新建的快速充电站太方便了,我出行开车当然首选电动汽车了!”一位路过充电站的王先生对着正在进行巡视检查的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来源:潍坊日报今日安丘2022年5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