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主任李广庆一同参加活动。

在实地察看了市老年大学、市人民警察训练中心两处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后,乔日升对市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关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各项工作开展成效明显。

乔日升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和老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对标对表,高质量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少年爱党爱国力量,教育广大青少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注重关爱帮扶青少年弱势群体,努力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温暖;要注重整合社会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乔日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切实帮助各级关工委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努力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