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和潍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贾勤清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贾勤清指出,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是一稳皆稳、一失皆失的大事。要坚决杜绝松劲心态、厌战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把防范措施、工作细节考虑得更周全、更细致,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贾勤清强调,要坚决杜绝大而化之、抓而不实,从严从实抓好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场所管控、应急处突,突出抓好工作的着力点、关键点,以严之又严的措施、细之又细的态度,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杜绝纪律不严、作风不硬,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工作效率、工作纪律,对交叉性的任务靠前一步、协调联动,真正以责任落实高要求推动疫情防控高效率。

市领导谢谦彪、王晓丽、郑建成、李华锋、高勤耕、于利民出席。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