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贾勤清主持并讲话,谭明、赵延福等市级领导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关于近年重大会议活动和重要文稿保密管理典型泄密案例的通报》等内容,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和《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贾勤清要求,要增强高度政治自觉,拿出专门时间、坚持广泛联系、坚持深入思考,在全面学习上用心用力。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内容,在全面把握上用心用力。要积极融入工作实践,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头担当实干、深入转变作风、自觉增强保密意识,在全面落实上用心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