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带队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07

125日,市委书记贾勤清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在实地查看了拉普达年产6000台高端智能挖掘机项目、金鸿新材料项目、埃尔派年产2000台/套锂电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项目、中粮粮谷(潍坊)新建 90 万吨/年小麦加工项目、精华制造产业园项目等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贾勤清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勤清要求,各项目方要强化时间观念,上足人员、机械,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快推进、早建成、早投产。要强化质量导向,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严把施工标准和安全,力求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疫情科学防控,加强工人健康管理,落实落细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护措施,确保项目工地安全。

贾勤清强调,相关街区和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加强协调调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