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升带队调研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7

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带队调研现代农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在实地查看了谷家村、北南戈村、洪沟河、长生源生态家庭农场等现场,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乔日升指出,现代农业园区是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高质量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新引擎。

乔日升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围绕打造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精准布局、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安丘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点定位,立足生态、文化、产业等优势,精心打造现代农业园区项目特色亮点,扎实做好数字农业、民俗旅游、休闲采摘等文章,探索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增强安丘农业在全国全省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要扎实做好残垣断壁清理和河道综合治理工作,推动镇容村貌、水生态环境持续提升,为园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

副市长管延升一同参加活动。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