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和潍坊市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9

3月16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和潍坊市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丽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立足实际,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

要统筹稳增长与稳就业、保用工与促就业、兜底线与保就业,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开展“千场万企促就业”活动,加强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高标准完成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和安置上岗任务。要实施好国家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大力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要全面落实鼓励支持驻潍院校毕业生留潍的政策措施,深入开展高校毕业生留潍、回潍、来潍行动,着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率。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政策资金保障,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凝聚做好就业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市就业大局持续稳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