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盛镇开展“无证明城市”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积极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双年”活动走深走实,大盛镇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渠道开展“无证明办事”宣传,大力推进“减证便民、优化服务”,切实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


  一是走上街头广泛宣传。组织镇政务服务便民中心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超市、医院、小区等人流相对密集场所,通过摆放“无证明办事”易拉宝、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耐心对群众讲解“无证明办事”的意义和方法,提高群众知晓率。

   二是公共场所定点宣传。在镇、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医院、超市等公共场所内通过摆放“无证明办事”易拉宝、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对“无证明办事”进行宣传推广,让企业、群众充分了解“无证明办事”有关政策和办理路径,营造“无证明办事”良好氛围。

  三是设立专窗对口讲解。在镇、社区便民服务场所设立“无证明办事”专窗,把宣传推广与为群众办理业务相结合,提高宣传实效,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无证明办事”的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