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12-16

高端装备产业园

项目总投资:140亿元

产业分类:高端装备产业

建设地址:安丘市区南部、南外环路南侧

项目介绍:园区位于安丘市区南部,规划占地8304亩,其中低丘缓坡土地3329亩。园区按照“布局集中、用地集约、产业集聚”的原则,初步规划建设四个板块。一是先进装备制造区:重点引进节能环保设备、交通运输设备、工程机械及智能制造等产业项目。二是高新科技产业区:重点引进科技研发、科技孵化、电子信息、新能源、企业总部、物联网等产业项目。三是新型建材产业区:重点引进新型墙体材料、新型防水密封材料、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和装饰装修材料等产业项目。四是现代商贸物流区:重点引进商贸服务、物流服务等产业项目。

基础设施配套条件:园区交通便利,西距省会济南200公里,东距青岛港110公里,距离潍坊市区仅21公里,距离潍日高速入口约2.6公里,2条省道S222、S221贯穿园区。

合作意向:外商或者国内客商独资或者合资的高端装备产业。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程燕 13506472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