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青云学府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16

安丘市青云学府是安丘市人民政府2002年投资兴建的一所现代化公办全日制普通高中。学校2003年开始招生,现已创建成为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学校。学校教育教学设施齐全、各类设备均按省一类标准配备。学校占地239亩,现有教学班93个,在校学生4600余人,教职工460余人。

近年来学校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的“红烛先锋”党建品牌叫响全国;学校在青云文化引领下,坚持立德树人,狠抓质量提升,高考成绩稳步攀升,先后有2名同学升入北京大学,实现了学生低进高出、质量跨越发展的美好愿景;学校全体教师激情实干,主动作为,不断加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在党组织建设、文化打造、教研教改、学生自主管理、活动育人、社团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工作呈现出了全面播种、次第开花的良好局面。学校被授予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全国语文教师专业化发展工程基地校、全国教育科学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先进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山东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山东省校园文化建设重点研究基地、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山东省节水型单位、山东省园林示范单位、潍坊市百所党建品牌提升示范校、潍坊市文明校园、潍坊互联网+教育示范校、潍坊市绿色学校、潍坊市实验教学示范校、潍坊市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